起身之後,銀欲往闇影方向走去時,站在背後的人形,不說話的笑瞇瞇看著他。

  「這樣吧,我看你也跟我過來拜見闇影大人吧。」銀轉身後,拉著人形的手,邊走邊說著。

  「原來你也會害羞啊?!」

  「好啊!我跟你去。」明知銀不是這意思,人形故意如此說著。

  一前一後的身影,兩個人手拉著手,看上去像對小情侶一樣,但卻又一方,感覺上有點扭扭捏捏的,被人形牽著不放的銀,就像
一條被鎖鏈禁錮的狼一樣,如膠似漆,難以擺脫。

  「到了,前面那裡有個小孩,他旁邊站著一個滿身肌肉的大漢。」

  「你看我找的對不對。」人形指著不到五十步的方向。

  「嗯,沒錯。」
  「是闇影大人他沒錯。」

  「只是....」銀正當想向前去找闇影時,人形的手勁,使著銀想離開也走不了。

  「啊!抱歉。」

  「我忘記了,你的手沒事吧,要不要給你揉一揉。」人形感覺上,好像玩笑開過頭了,使著銀一鬆開手後,欲向前更進一步。

  不等人形靠過來,銀使出吃奶的力氣,往闇影的方向急奔而去,頭也不回的感到生命受到威脅。

  
  「塔爾....」

  「不管如何,這麼久沒見了,可不許你說走就走哦,什麼一個人慣了,我可是不會答應的。」

  闇影身旁的一名彪形大漢,混身充滿殺氣,卻意外的對眼前的小孩,相當敬重,僅僅是沉默著。

  「闇影大人!!!!」

  「你去哪啦?!發生大事了,你知道嗎?」銀突然冒出在闇影二人眼前,劈頭就是一堆問題。

  「還有那臭丫頭被人抓走了,那跩小鬼自己走進【死亡荒漠】了,我又因為放出【契約使】讓自己,陷入....」

  「啊啊啊啊!!!!!」銀話還沒說完,因為闇影使的眼色,一旁的大漢把他一拳揍飛了。

  「咳咳!!塔爾,你還記得他嗎?」闇影問著把銀揍飛的大漢,一臉感到不耐煩的樣子。

  
  「你!!!!」

  「竟敢對老子動手,你是什麼東西啊!!!!」銀似乎在大漢對他攻擊的當下,瞬間運起了魔氣,抵擋了下來。

  「哼!!!!」大漢也僅是在身上竄起魔氣,對於銀在被揍飛後,使著魔戟刺了過來,彼此針鋒相對而蓄勢待發。

  「你們兩個都住手,都幾歲人了,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在打架。」

  「媽媽有說,要打之前,雙方要自報自家姓名,才能開始打,明白嗎?」

  闇影從中阻撓,對著兩個大男人訴說著媽媽經,要遵守著禮儀,不可亂來,而不是志在勸架。

  「報就報怕你啊,聽好啦。」

  「我可是魔族.魔戟殺手【銀.月落】,除了闇影大人,我誰都不服。」銀很聽話的,依照闇影的指示自報身家。

  「【塔爾】。」大漢簡單俐落的,只說出兩個字。

  「【千本櫻.嵐楓】。」隨之從兩人背後,冒出另一個聲音。

  
  「咦?!」
  「怎會多出一個聲音,又沒看見人的呢。」

  「銀,你知道怎麼回事嗎?」不解發生何事的闇影,直覺的反應,好奇的問著銀。

  「他....」
  「是【契約使】,我在人族遊魂中挑選出來的,想說有天可能用的到,就放著直到找不到闇影大人,才把他放出來尋找啊。」

  本來聲音洪亮的銀,怕被闇影責怪,越說越小聲的在地上畫圈圈。

  「所以我沒聽錯,你剛才有說到【契約使】對吧。」
  「嗯....」闇影閉目沉思,不知想的是什麼。

  「叫他出來吧,銀。」

  「是,闇影大人。」深怕闇影生氣,不敢怠慢。

  銀走到聲音的出處後,卻不見任何人影與氣息,很怕這個人形,又在亂來時,忽聽耳邊傳來「想我嗎?」
  就像真的見鬼一樣,銀聽到耳語後,頓時口吐白沫的,暈了過去。
  
  「咦?!」

  「不好玩,這麼快就沒勁啦,看來只能找下一個,可以提起興趣的玩具了。」

  原本隱形的人形,隨著失望的話語,浮現在闇影與塔爾的面前,恢復了慵懶的神情,眼神呆滯的望著天空。
  從頭到尾看著人形與銀的互動,不覺有什麼的闇影走近人形,觸摸著他的肩膀。
  人形突然又像抓住獵物一樣,死盯著闇影,撕牙裂嘴的說「抓到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