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夢深淵。

  自千年以前,由魔族所建的天險之地,主要是用來封印或禁錮。

  進駐並守護此地的惡魔,有兩者。一為蒼魔 黯,主要潛入其它種族收集情報與培養半魔。二為夢魔 魘,主宰著深淵中一切生
命的生死,負責守衛重要的囚犯。

  在這深淵的上方,突然自天空開啟一道,有著魔氣竄動的大門,從其中走出兩個人影,來者是白髮老者與龍剎。

  這道大門的下方,隱隱浮現往下走的的階梯,映入兩人眼前的是,早已守候多時的夢魔。

  「哈~老鬼,許久不見,氣色不錯嘛。」

  夢魔意有所指的,一見眼前的蒼魔,似是抓住了機會,非要笑話一番的問了一句。

  「魘,我知道你的意思,不過我沒心情陪你說笑,龍女人呢,你可別把她弄丟啦,不然我們都無法跟魔主交代。」

  黯無意與夢魔說說笑笑,收起平時的笑臉,眼神散發出的感覺,相當不悅。

  「嘿嘿~~當然還在著呢,她目前由我的兒子們,看守著,不會有事的,你放心吧。」

  一見蒼魔對自己有了敵意,也跟著不客氣的回應著。

  「哼~我回自己駐地了,你好好顧吧,我們走,夜兒。」

  眼見蒼魔與龍剎消失在自己眼前,夢魔嘴上泛起一絲笑意,進而轉身步向龍女禁錮之地。

  
  「大姐..大姐..」

  「你不要死..大姐..」

  鏡水在一處手腳被魔咒禁錮的地方,說著夢話,也引起了一旁守衛的注意。

  「誒誒~龍女姐姐,在作惡夢耶。」

  「是啊,那該怎麼辦,我們又不會在她睡著時,幫她不作惡夢。」

  「你阿呆唷,你忘啦,惡夢是咱們老爸在管的,去叫老爸不讓她作惡夢,不就好了嘛。」

  「對啊對啊,我差點忘了,還是大哥聰明,我跟三弟都沒想到。」

  「可是,老爸不在耶。」

  「嗯~咱們在這裡等老爸來吧,不然又要被罵,不給飯吃了。」

  「嗯嗯,還是三弟說的對,就在這等吧。」

  在鏡水一旁顧守的,而且七嘴八舌的,擔心龍女狀況又擔心夢魔不來的三兄弟,是夢魔收養來的孤兒,【魔銀、魔朗、魔艾】。

  這三兄弟,雖然很強,不過思考模式在停在三歲小孩的時期,但夢魔並不在意如此,祂要的是祂們的力量,也就不去在意太多。

  在這三兄弟在一片煩惱的情況下,聽見了熟悉的腳步聲。「啊!!是老爸來了。」


  「嗯哼,孩子們,有沒有顧好姐姐啊,她可是重要的客人,不可以怠慢了哦。」

  夢魔似乎有意誤導三兄弟的判斷,將鏡水的存在性,強化不少。

  「老爸老爸,龍女姐姐,剛才作惡夢了,在說夢話耶,你幫幫她,好嗎?」

  最小的魔艾,衝上前對著夢魔,表示鏡水剛才發生的情況,激動的喊著。

  「喔喔,我看看喔,你們別急。」

  「嗯嗯,我懂了,姐姐沒事啦,只是夢話而已,對她不會造成傷害,不用擔心唷。」

  走到鏡水面前,夢魔伸出右手,對著她的頭頂灌入了黑色魔氣,隱約可見鏡水不再有了動靜,像是永眠的狀態。

  「你們看吧,不用擔心了,我把姐姐的惡夢消除掉了,她不會再說出夢話了。」

  「好耶好耶,老爸真是太利害了。」

  三兄弟一見夢魔,真的讓鏡水,不再有一絲痛苦表情時,歡欣鼓舞著。

  而夢魔對著養子們揮手說再見後,背地裡不自覺的笑出了恐怖的笑聲。「哈哈哈哈哈~~~~~」

  
  這時,在深淵之外,距離灰色森林不到百里之處,小孩依然還是抱著艾莉絲,不費力緩緩的走著。

  「嗯~」

  小孩看著艾莉絲的臉,一直感到疑惑著。

  「嗯~」

  小孩猛盯著艾莉絲的臉看,像是有一股衝動想作什麼似的。

  「啊~受不了啦。」

  「喂~女人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?!!!!!」

  便一拳往艾莉絲的臉上,狠狠地揍了下去。

  只見艾莉絲,原本沉睡時,如公主一般的表情,瞬間猛看只是一個臉上凹陷,缺了門牙的醜八怪。

  她,醒來之後,發現,自己為何會一身狼狽,滿臉瘀青不說,還全身痛個不停。

  「咦?我不是在義父的琉璃屋嗎?」

  「龍剎他人呢?」忽然無法把一切連結起來的艾莉絲,放聲大哭了。

  
  「喂~女人,你怎麼清醒時,比睡著時還吵啊。」

  「看來還是應該讓你繼續睡,才是對的。」

  小孩作勢想再一拳給艾莉絲時,從他們兩的身後,傳來轟轟作響。

  「啊!!」

  而艾莉絲似乎看見了什麼,相當驚恐不已,猛指著小孩身後。

  「什麼,我背後有什麼東西嗎?」

  在小孩還未注意到時,剎時,一隻巨大的火龍,往小孩身上踩了下去。

  又在艾莉絲還未反應,小孩的慘狀時,才剛出場,時間不到讀秒的火龍,一瞬間整個身體,斷成兩截,連慘叫的時間都沒有。

  「真是的,連招呼都不打,就踩過來了,你媽沒教你,要先自報姓名,才能攻擊人嗎?」

  「啊?咦?喂~女人你沒事吧,你怎麼口吐白沫啦,你不要又暈倒了嘿。」小孩轉了過來看著艾莉絲。

  「喂~喂~女人!!!!」

  一下醒來還未平息的艾莉絲,看見恐怖的情景後,又昏倒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