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女人~~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,竟然嚇昏了。」

  小孩自以為的認為自己,又更加認識了,所謂的女人,其實是脆弱的存在。

  正當小孩亂想女人的存在定義時,艾莉絲悄悄的睜開了雙眼,從袖子裡抽出了小刀。

  「啊啊啊啊啊啊~~~~~~」

  艾莉絲話不說一句,盡是驚叫的往小孩身上胡亂刺去,只見小刀在要刺進身體的剎那,斷成了兩截。

  「咦?嗯~女人真的是奇怪的生物,明明都昏了,竟然可以這麼有精神的馬上醒來。」

  不覺被刺中身體的小孩,再度對著艾莉絲品頭論足,眼中散發怪異的眼光。

  「你你你..你到底是誰?為什麼把我帶來這?」

  先前本來失控的艾莉絲,又因為剛才的刺殺不成,忽然又恢復了意識,但卻只記得自己在模模糊糊時,被小孩抱著離開森林。

  
  「哈哈~~你是被嚇傻啦,當然是從那個鼎鼎大名,夜殞大人的手中,救走的啊。」

  對於眼前的女人,問了奇怪的問題,小孩笑笑的回應。

  「夜殞,是他??」

  「他不是龍剎嗎?!!!!」

  想起當時,龍剎救了她之後,自己在半昏迷時,隱約感覺到的氣息,其實是夜殞。

  「原來是這樣,所以是你救了我的嗎?!」疑惑的看著小孩。

  「現在你才知道。」

  小孩看出艾莉絲對自己的質疑,雙手插著腰,搖了搖頭。

  「來吧,跟我來。」
 
  「給你看樣東西。」小孩收拾起先前頑皮的態度,示意艾莉絲,要她跟著他走。

  
  跟著小孩走的一路上,艾莉絲思考著心中,各種不解的大小事,龍剎失控了嗎?夜殞佔據了他?義父怎麼失蹤了?為何有人會來
襲擊他們?敵人口中的老鬼是誰?救了自己的這名小孩又是誰?

  
  「到啦,女人。」小孩叫醒了,被心事沖昏頭的艾莉絲。

  「可以不要叫我女人嗎?我有名字,我叫【神野 艾莉絲】,你管我叫小艾就好,而且.....」

  只是一昧的指著小孩說教的艾莉絲,同時亦忽然發覺,自己視線的右邊,照射過來一道金色光芒,她停下了抱怨,漸漸的感到包
覆心中,那股巨大的溫暖。

  「這是?!好漂亮哦!!!!」艾莉絲有種被感動的感覺。

  「這裡是我來這個世界後,最初發現的美景,【極光日出】。」

  「聽說這地方是,神族之王創造出來的,雖然我的立場,不應來此,但管他那麼多,老子想來就來。」

  雖然小孩說了很多正經話,可是不到幾句就原形畢露,艾莉絲也聽起來怪怪的。

  「如何?!心情好點了嗎?」坐在一旁,小孩顯露著平凡的一面。


  「嗯嗯!!!!謝謝你帶我來這裡,我不會再亂想了。」

  被那有生以來不曾感動的絕色,手拍著自己的臉,艾莉絲不願再多想。

  「你沒事了吧,那那我走囉。」

  「不過呢,不知睡了幾千年,要往哪走,也搞不太清楚了。」

  沒看著艾莉絲的臉,小孩站起身,自言自語的說著話,伸著懶腰。

  「你到底是誰?!」艾莉絲說出了憋在心中的話。


  「啊~對厚~我忘了媽媽有交代,不可以在女人面前,失了禮節,沒有報上自己的姓名。」

  小孩一下子就又變有點脫線,本欲離開,就又衝回到艾莉絲的面前。


  「喂~女人~本大爺是....魔族之王【闇影.黑羽】,報告完畢。」

  因為有自報了姓名,闇影感到很滿足的,開心的笑著想離開。

  「等..等一下..就憑你這模樣,是魔王!!!!!」

  艾莉絲很不想相信,明明只是個小孩,卻自稱是魔王的闇影。

  「等什麼啊..我可是報過姓名了耶。」闇影嘟著嘴,感到困擾。

  「你給我回來,我還沒把話問玩。」硬扯著闇影,滿身是破洞的衣服,艾莉絲不願放開。

  
  「你是魔王的話,那之前在【沉睡幽谷】裡,被封印的又是誰?」

  突然想起之前在幽谷的任務,魅風提起的名字。

  「當然是我啊。」

  「還有啊,我跟你說啊,那幽谷旁邊的村子,一想到就氣啊,都不給人問路的。」

  撇開艾莉絲的問題,忘了自己想離開,闇影還抱怨著,村民的對他的態度不敬。

  
  「那..那..那你真是魔王的話,你不是出不來嗎?」

  「還有你怎麼這個小孩模樣?!!!!」艾莉絲激動的,想知道原因出自哪裡。

  
  「嗯..其實我也不知道耶,我是莫名其妙被放出來的..哈哈哈。」

  闇影壓根沒想過這個問題,被艾莉絲問起,也只有傻笑應對。

  「至於我的樣子,當然是比較容易被攻擊,才讓自己變成小孩的啊,活動又方便,打起架來又不失威力。」

  講到這裡,闇影自傲的說著,一臉相當滿足的表情。

  看著闇影相當的自滿又脫線,艾莉絲發自內心的覺得這個魔王,真是只有三條線可以形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