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晨也同學,我可以明白你來森羅的目的嗎?!」

  「不勉強你,不想說便罷。」



梓醫生率先打破沉默,問起泉也猜想自己會被問的問題,但卻面有難色,

一臉遲疑,梓醫生看了看他低著頭,似乎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,但是-

---



  「醫生,其實我是來見恩人的,可是一看見他,我就退縮了。」

  「就不敢向前面對,於是在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時,就發現了昏迷的鬼斬。」

  「其實起初我不知他是十刃,只是覺得他可能會是恩人的朋友,就這麼剛好救了他。」




雖然自認自己這麼作是對的,但面對明白自己底細的梓醫生,還是覺得不

敢抬頭,始終低著頭的,總讓人以為他作錯了事一樣。




  「晨也同學,我並沒有責怪你的意思,反倒是很謝謝你救了鬼斬。」

  「至於你來這的目的,我就不再多問了。」

  「沒事了--你可以走了!!」




看著泉離去的背影,梓醫生順勢暗地指派了一名「仲裁者」,在暗地裡保

護與監控泉在森羅的一切,並自言自語的說著:




  「今天吹的是什麼風,怎麼其它三院的學生,紛紛齊聚於森羅。」

  「只希望在這鬧得滿校風雲的一天,能平安渡過,不再多發生事端。」




  【斬月,一步無垠傾江川。舞刀,浪盪海潮凌渡影。刃千影,墨淵鳴,式盡萬宴,風姿百態。身挪移,形意幻,傲視紅塵,飄渺忘情。天下唯獨一人,吾!!】




突然一名打扮穿著上金光閃閃,臉上十分俊俏的陌生年輕男子,從梓醫生迎

面而來,伴隨著不可一世的詩句,與他身後隨伺的女性陣仗,與十刃排三的

女王較之更甚,而他的腰間卻存在著一把,其光芒不遜主人的墨色之刀,雙

雙震懾著梓醫生與來往學生們的視線。





  「他--是--?!」

  「十刃排名第五「流影」的南玄峰異端-薩爾羅斯!!」

  「為何像他這樣的狂人,也來這裡。」

  「看來有必要聚集所有「仲裁者」幹部,以防即將來臨的暴風雨。」




此時一雙慵懶的視線,正偷偷瞧著發生過程的一切,也有點存有嘲笑感覺的

嘴臉,盯著流影那堪稱不可思議的遊行陣仗,「噗哧」的差點大笑出來,但

又怕惹事的搔著懶背,對空打著哈欠,僅僅道出一句話,就又坐臥在樹下睡

著了。



  「真熱鬧----」




較眼尖的部分學生除了注意流影,也發現了他。




  「這不是剛才在福利社,僅僅為了一塊麵包買不到,就追殺一名學生的十刃排名第九 " 鐮鼬 " , 使風的雙刀者-八岐 西風玄嗎?!」



因為其作風不按牌理出牌,一頭紫色的短髮,臉上刺有龍紋,雙瞳以青紅區

別,雖然平時不怎麼引人注意的存在,穿著每天不定,可是一旦發起瘋來,

據說神曲也拿他沒辦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