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路西法大人!!」

  冥玥與月魅不約而同,激動之餘,異口同聲喊著神族主事者之名。
  
  「詳細情形,稍後你們再一併向我報告吧。」審判者背對著,在凝視著天痕同時,交待著她們。

  「見你氣息,似乎不屬於神魔人各一方似的,這我就不追究了。」
  「而且剛才應該還有其他數人在這,可否告知去向呢?」

  審判者沒有因為天痕的孩童模樣,而有所輕視,但立場上還是必須查明一切。

  「雖然不明白行者口中的麻煩是何意思,可惜的是,我不會作出任何讓步,這點還請審判者體諒。」

  天痕一開口,自語中亦表明了堅定的立場。

  「是嗎?!」
  「你的回答,其實不會讓我意外。」
  「打從我來此,一見你靜默在此,就明白你沒有與那些外來者,一同離開的理由了。」

  審判者看出天痕的用意,然而....

  天痕似乎快了一步,在審判者對自己無視前提下,以無法用肉眼去分別的速度,將他的想要移動的方向,不費吹灰力的擋了下來
,又在審判者沒來得及反應時,逼退他至一開始懸空落地,冥玥與月魅的面前。

  「你!!!!」審判者反應過來時,才發覺到一切來的很快。

  「可否請你在這與那兩位小姑娘,暫且不要移動半步,我就不會為難。」天痕說的很肯定。

  「哼哼!!」
  「真是太膽大妄為了。」審判者感到被小看。
  
  「讓你明白惹惱本審判者的威顏,是多麼的可怕。」

  審判者忽將自身聖氣,提升至最大威能,本來一身白袍的他,剎時全身金光閃耀,背上也忽然竄起巨大羽翼,也因為氣場急速變
得強大的緣故,以自己中心範圍百尺內,隨著這波聖氣威能,週遭變化出金色電流,使得冥玥二人,一動也不敢動,深怕波及到她們
,但卻不見天痕,有一絲臉部表情上的微顫。

  「讓開!!」
  「不然將以,神之威光制裁你。」審判者自信滿滿。

  天痕卻是依然,眼神烔烔有神的不為所動,對於審判者的神力表現,仍舊只有靜默,不發一語。

  「你這小鬼,竟然敢....」話未畢,審判者振著羽翼,以電光之姿衝向天痕。

  只見天痕,緩緩伸出右手,手掌對著審判者暴衝過來的方向,喊出一字「滅!」

  僅僅是一字而已,天痕自身不見像審判者自己一樣,全身聖氣竄動的樣子,手掌中一道藍光,浩撼濤濤而至。

  審判者本以為天痕只是虛張聲勢,卻在生死一瞬的當下,勉強以自身閃避反應,使得天痕的攻擊,只貫穿了審判者左邊羽翼,並
沒有使自己有生命的危險,可卻又一次的,讓審判者感到震撼無比,冷汗瞬間流過眉心。

  天痕那道手中貫射而出的藍光,沒有因為穿滅審判者,流竄聖氣電流的羽翼,而有所停止,因為是仰角的關係,往神域天際直衝
著,所經之處,雖然沒有接觸到,卻也因為藍光週遭的威力氣勁,毀滅殆盡,直到光亮消失為止。

  一旁冥玥和月魅,較之剛才妄胤的暴走比起,感覺現在正與審判者對決的人,更加不像是這世上的,絕對恐怖。

  審判者因為天痕的攻擊,折了一邊羽翼,一身狼狽膽顫的,驚然到竟然有人可以作到如此,有如真的神一樣的存在。

  所以,審判者在心中深深作下了一個重大決定。

  「咳咳!!」
  「芙蒂絲..我看我們就先在這按兵不動吧,不能對貴客作出無禮的舉動才行。」

  審判者突然態度大轉變,要冥玥爾等不要違背天痕的意思,卻也讓她一時摸不著頭緒,為何會是如此的轉變。

  「呃!!」
  「路西法大人!!」
  「他..他不是我們的敵人嗎?!」冥玥想確認,自己有沒有聽錯。

  「不是!!」
  「絕對不是!!他是咱們的貴客。」
  「你們可千萬不要怠慢了,明白嗎?」審判者的說詞,使得冥玥二人,感到不可思議。

  「對了!!雪紛啊..你就先帶芙蒂絲回神城休息去吧。」
  「如果..有人問起我,就說我要追隨神大人而去了,知道嗎?」審判者兩眼發亮著,好像魂被勾走一樣。
  
  「是..是的!!」
  「那神王大人..要怎麼說呢??」月魅試著把神王搬了出來。

  「你就跟神王大人說..我已找到了我心目中的神。」
  「所以請他將主事者之職,交給其它有能之人去作吧。」審判者似乎沒聽出月魅的意思,直接了當。

  剛才以一記強大藍光將審判者擊敗的天痕,默默看著剛才想將自己置之死地的人,心態的莫大轉變,這才又憶起行者離走前說的
「麻煩」,心中感嘆萬千,這場自己也避免不了的緣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