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蒼魔與夢魔二人,一次轉移到某處隱秘山洞的行者,站在洞口似是有點擔心的,看著武者保鑣的可能會來的方向,一方面又在
意先前操控金鱗人的聲音,可能會替這世界帶來浩劫。

  「來了嗎....」
  
  才剛想了許多的行者,發覺不遠處,迎來武者保鑣,與一名陌生且微弱的氣息,心中大石卻也莫名放下。

  「行者大人....我任務達成歸來了!!!!」

  不一會時間,武者保鑣以最迅速的身形,來到了行者隱藏的山洞,馬上的單膝跪地低著頭行禮。

  「咳咳....」
  「你回來啦..辛苦你了..情殤!!!!」

  行者故作心如止水的身態,早在他回來之前,悄悄的回到蒼魔二人一旁的石椅上閉目養神的坐著。

  「那麼....」
  「此行..有何發現嗎?」行者倚著他在武者保鑣,回到山洞時,順下接了句話。

  「如行者大人所言,的確因為魔氣的竄現,而出現魔族之人。」
  「只可惜..我到達時,只能救得一人,無法為其他犧牲的人回天。」

  武者保鑣說到此處,甚是憤然,緊握著拳頭,也低下頭來。

  「哈哈....」
  「情殤..如果你也是神族之人,就要對這樣的事看開,人族的命運本來就是渺小的,雖然偶爾會有所謂的救世主,不過也僅在
少數,你大可不必對此有所自責。」
  
  行者一聽武者保鑣,明明身為高傲的神族,卻有為它族著想的心態,甚是欣慰。

  「不過..」
  「你帶來的這名年輕人又是誰?」
  「怎會連他也一起....?!」
  
  不明白武者保鑣的用意,行者疑惑著其用意為何,又好奇的瞧著,這名奄奄一息的人看著。

  「實不相瞞,我想讓他也跟隨在,行者大人身邊。」

  「什..什麼!!!!」
  「為何我得多帶個人在我身邊啊,亂不自在的。」

  這時行者一聽突如其來的建議,忽然失去了大人的風範,向前抓著武者保鑣的領巾,嘟著嘴氣沖沖的。

  「行者大人..因為如果能有個人,隨伺在側的話,你就不用時常,要求姥姥幫忙了,不是嗎?」
  「而且....」

  武者保鑣話說到最後,行者明白了他的意思,也就不繼續抗爭下去。

  「厚..你小子。」
  「我看不是這樣吧,老是麻煩你,讓你覺得很困擾吧。」
  
  行者明知武者保鑣,沒有他說的意思,卻仍舊孩子氣的,回將一軍。

  「絕對不是這樣的,我只是不想讓行者大人在姥姥面前,有諸多不便,我是明白的。」

  武者保鑣見行者誤解自己意思,連忙解釋著。

  「哈!!」
  「我知道啦..逗著你玩的,你說的也對啦,我也不好意思常常麻煩你。」
  「不過有件事,讓你知道也無所謂,我與妮雅絲她,不會因為小事而有什麼糾紛,你大可放心,不必想太多,知道嗎?」

  行者這才說出沒有怪罪於他的話,也要武者保鑣無需擔心太多不必要的。

  「那..行者大人要怎麼處置那兩人呢?」似乎在意著蒼魔二人的存在,武者保鑣甚感好奇。

  「嘖....」
  「這兩個老傢伙,我打算先軟禁他們,當初既然好意不領受,只好先攻破其心防再說吧。」

  「暫且無需理他們,你帶來的年輕人,帶過來我看看。」

  行者暫不予理會蒼魔二人,比較好奇武者保鑣帶回來的人,能夠作什麼樣的栽培。

  「嗯....」
  「此人的..骨骼、經脈、精氣神,相當的....」

  「平凡!!」最關鍵的二字,使得很是在意的武者保鑣,狠狠的跌了一跤。

  「哈哈哈!!!!」
  「不用怎那麼大反應嘛,開開玩笑而已。」

  「其實平凡,是最好的可造之材,情殤你無需在意天份資質什麼的,一切重在努力,以及他有沒有那顆堅決的心而已。」

  行者不免又開了一次玩笑,不過隨後又說出了,讓武者保鑣很放心的話。

  「此次任務,雖然完成的不盡人意,也算可以交待的過。」
  「情殤..這兩個就勞煩你,帶回去交給你姥姥,我就先帶著這個年輕人,往【螢河】那邊先給他療傷。」
  「另外再有事的話,我會捎信給你姥姥,再作打算。」
  「好..你去吧。」

  「行者大人,你要去神族的....」
  「好吧,那我先回去了,請大人你要能照顅自己。」

  行者指示著武者保鑣之後的事尾,兩人同時在看不出來,有步出山洞口的情況下,消失於寧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