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!!!!」
  
  在眼見獵物,不知怎的被誰帶離後,自己又陷入動彈不得的情況下,金鱗人本來越漸氣焰高張下,忽然從自己的腦中迴盪了一道
語氣聽似冷冽的聲音。

  「愚蠢!!!!」
  「竟被這小小的幻術給騙了。」

  隨著腦中聲音的起伏,看似無孔不入的斬氣,竟猶如不曾存在般的消失不見,金鱗人身上的傷痕,也沒了蹤跡。
  此時週遭像是從沒有過動靜一樣的寧靜,只留一具不動的身影,彷佛時間停止般佇立。

  「哼!!!!」
  「耍這種小手段,以為你們逃得了嗎?」

  金鱗人就像著魔一樣,不再隻字片語,從口中道出不如之前難以嚥出的話語。

  「嗯!!!!」
  「還在不遠處的樣子,可以從風中嗅出遺留的氣息。」

  不再使用自身四元素之力,金鱗人單手以勢如破竹的拳風,往眼前的「無」將它穿破而過,再伸出另一手唸起咒訣。
  在一陣陣的咒念之後,金鱗人天空上方傳來了一聲嘶吼,使著四方為之震懾。
  


  同時。
  蒼魔與夢魔仍舊還在與【現世行者】面對面交談中。

  「那行者你說需要我幫忙,我可以先聽你說嗎?!」
  「雖然你對我倆有恩,基於立場有些事,我是幫不上忙的。」

  蒼魔聽了行者的來意後,這才恢復了以往的冷靜,想先聽聽委托內容,再作下決定。

  「喔喔!!」
  「看來你仍然對我有敵意啊。」
  「哈!其實對你來說只是舉手之勞,你不用提防我什麼。」

  行者心想眼前的人,不愧是老謀深算,算盤打的還是精的很,不免覺得苦笑在心中。

  「我只要你和夢魔,就此放過龍女。」

  「龍女?!!!!」
  「為什麼?!你會知道龍女是我們的目標。」

  蒼魔一聽請托竟是關於龍女,一旁的夢魔也感到驚訝不已,明明這是魔族機密,為何眼前人會知道此事。

  「哎呀!!」
  「你們的反應真誇張,哈哈哈!!!!」
  「對了,你們不覺得為何我人為出現在這附近,而龍女也在不久前消失了嗎?」

  「你?!!!!」
  「是你放走龍女的,難怪我的結界為那麼輕易的被破解。」

  說到龍女的事,夢魔本來龜縮的身體,從地上碰的跳了起來,雙手握拳的往行者怒沖沖的靠了過來。

  「哈哈!!」
  「別那麼小題大作嘛!!」
  「放過龍女對你們百利而無一害,我敢保證。」

  行者嘴上雖然說的輕鬆,但蒼魔和夢魔卻聽得面紅耳赤與一身無力,簡直哭笑不得。

  「其實。」
  「我會這麼說是因為,你們這世界即將迎來一場大戰,而這戰爭核心,就跟你們追捕的龍女有關。」
  「而且我也知道,禁錮龍女不是你們作的主,也明白你們魔主想要作什麼。」
  「我看這樣吧,勉強於你們要作這決定,的確困難了點。」
  「如果回去覆命時,就說我搶走了龍女,還放出了剛才那個狂人,我想你們的魔主會明白的。」
  「現下只要你們答應我此事,此後我絕不為難你們,好嗎?!」

  行者說的頭頭是道,也替蒼魔二人想到了解決之道與藉口。

  「呃!!!!」
  「可以讓我與夢魔討論一下嗎?」

  蒼魔似乎面有難色,但又對行者表示想與夢魔私下討論,再作決定。

  「請便吧。」
 
  行者不再咄咄逼人,暫時離開蒼魔二人的眼前,走至一旁空地。

  
  「呼!!」
  「要勸說人的麻煩事,幹麻老要交給我去作啊,黑羽那傢伙,就會使喚人。」
  「誤交損友啊!!哈哈哈!!!!」

  行者口中唸唸有詞,雙手抱胸的若有所思時。
  一名身佩兩把長刃,步態輕悄的武者裝扮不見顏面的人,走到行者身邊,對他耳語著,卻只見聽者仍然不為所動的等待。

  「算算時間,該是時候了,不然麻煩的人,就要來了。」

  已等上數十分鐘的行者,欲往蒼魔二人所在方向時,走沒幾步,停了下來。

  「哈!」
  「竟然逃跑了。」行者一臉無奈的,先抬頭看著天空,又低頭沉思了一會。

  「也許,我說的不夠清楚吧。」
  「看來要用點手段了,雖然不符合我的風格。」
  
  行者自言自語的又閉目了一分鐘,眼神瞬間示意著,方才對他耳語的蒙面武者,兩人同時不待時空流動,消失於現場,不留一絲
痕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