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旁除了艾莉絲之外,龍剎並不知闇影的身份,所以在心中不免對他有著戒備,因為他竟然讓魔族一級殺手,如此的順從,因此
擔心著這兩人,會打亂老師的計畫。

  「闇影大人....還沒請教,為何您老人家會在這啊?!」

  「你不在的時候,魔族變的很多呢,一堆新規矩,還讓一個小輩的當上了魔王,所以包括我一些,不願盲從的也都出走了。」

  銀雖然在一開始問了闇影問題,沒等回話,就又說起了前塵往事。

  「我說你這老毛病,怎就改不了,問人家問題,就要等人回應,再說別的才對。」

  「雖然我知道你改不了了。」

  本以為自己過了這麼久,能對銀的習慣不動搖,闇影還是動了氣。

  「你說的那些事,我大致明白,目前我有別的事要忙,還不想管。」

  「你呢?!你是怎麼跑來這邊的,還幾乎滅了整個【妖刀族】,人家有惹到你嗎?」

  不願把話題扯的太遠,闇影就事論事。

  「說到這啊,我就莫名其妙,雖然我是知道的,【妖刀族】每年都會舉辦【戮刀獵殺】,可也太小氣了吧。」

  「我當時只是想感受一下,那種氣氛,只是將自己偽裝成他們的樣子,來參加獵殺,我明明只是不小心在還沒開始時,在起點那
就先把自己那隊的人,全部殺光,闇影大人你是知道的,我是只要有人觸碰開關,就會沒熱身就殺紅眼的人。」

  「我明明不是故意的,沒道理要被【妖刀族】的祭司咒罵如此。」話一說完,銀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。

  「啊啊啊啊啊!!!!!」

  「喔喔....我懂了,難怪我就覺得奇怪,怎會在森林入口就一堆死屍。」

  大致明白情況,闇影受不了大男人哭,又一拳給銀揍了下去。

  「不過以旁人來看,錯的還是你,沒道理人家只是罵了你一頓就,要殺人全家的啊。」

  「哀~~~~算了,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。」闇影不想為了責備也沒用的銀,煞費苦心。

  「來....我給你介紹一下,這個看起來有時正常有時不正常的少女叫艾莉絲,另外這個是會變身成夜殞大人的少年叫龍剎。

  直接跳開兩人之間的對話,將話題導向一旁靜靜等候的艾莉絲和龍剎。

  
  「講這什麼話,明明你們兩個才不正常,出手都那麼狠,不是一擊爆裂不然就是滅族。」

  聽了闇影這麼講自己,雖有一針見血的感覺,卻不想認輸。

  「臭丫頭....你找死啊!!!!」本來跟像個溫馴羔羊一樣,銀又忽然變臉的,欲往艾莉絲衝去。
 
  「啊啊啊啊啊!!!!!」 

  「閉嘴!!!!」一記鉤拳,闇影把銀擊飛。

  
  「小艾....別跟銀他一般見識。」

  「不過你個性真的很不穩定嘛,小龍也是啊,它的確會變成夜殞大人。」

  看著闇影替自己辯解時,艾莉絲心想天然呆的不只他,你也是。

  「我說啊....闇影大人,我有說錯嗎?有必要揍我嗎?」銀被闇影擊飛不久,搓著臉走了回來。

  「不管小艾說的對不對,你只要記住一點,她是我朋友,不可以下手就對了。」

  闇影在其他二人面前下了宣言,龍剎一聽時,疑惑著艾莉絲跟這名來歷可疑的人,是什麼關係,需要如此。

  「喔喔喔....原來闇影大人是她的姘....啊啊啊啊啊!!!!!」

  又不等銀把話說完,闇影另一記膝擊把他踢的飛遠。

  
  「真是的,就是教不會,小艾現在我們可以出發【死亡荒漠.砂城】了。」

  「被這廝來亂的,擔誤了不少時間,小龍也一起嗎?」

  看著兩人同時微點著頭,並沒有回答,闇影心想「是因為小艾也沒跟小龍說嗎?」

  「啊對了,你們兩個先去出口等我,我來把銀留下的爛攤子處理完,再跟上去。」

  眼見艾莉絲兩人,已然走至不見人影,闇影開始口唸咒訣。

  
  「艾兒,他到底是誰?為何能讓那名魔族之人,如此臣服。」

  趁沒有第三者在時,併肩而走的龍剎,問起了闇影的來歷。

  「聽小羽說,他是魔王,但我也只是半信半疑,因為你我都知道,現任魔王是一名魁梧高大的人,怎會是一名孩童模樣的人呢,
可是一路與他同行,看的聽的都深深讓我覺得,他是個不可思議的人。」

  「而且最重要的,自從待在他身邊,我好像一直沒再發作了,這是我最覺得奇怪的事,不知與他是不是魔王有關。」

  說著說著,艾莉絲陷入想不通的沉思,龍剎則感到莫名的威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