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在平台旁的魅風,因為鐮刀的穿刺傷,使得原本乾燥的地上,漸漸流染了一片血灘。

  「水...水..」

  尚未斷氣的魅風,伸出沾血的手,對著鏡水,像在要說什麼似的。

  「大姐....」回想剛才魅風對自己的舉動,鏡水變的不敢再靠近,只能讓決堤的淚水不受控制的流著。


  「誰...是誰救了我的。」抓著一旁石堆,鏡水嬌弱的站了起來。

  雖然處於驚嚇狀態的鏡水,著急的想知道是誰救了她,跌跌撞撞的喊著。

  「請...請救救我大姐,她一定是被誰指使了,才會這樣,請救救她。」雖然淚流不停,仍關心著魅風。

  鏡水說出的話,讓躲在一旁暗處中的人,感到不可思議。


  「艾莉絲,我想我們就別再躲著了吧。」

  一道少年的聲音可感覺出,穩重中帶點成熟感,與一名身穿黑長袍的少女,從平台後牆,走了出來。

  「你...你們是誰?」

  對於眼前一男一女,穿著特異的兩個人,鏡水忽然感到不尋常的氣氛。

  不等鏡水繼續說下去,黑袍少女往魅風方向走去時,從空中黑洞裡拿出了一個黑盒子。

  「你們要對我大姐作什麼?不可以傷害她,不要。」

  鏡水見狀,想衝過去時,卻感覺自身怪異的力不從心。

  在那一刻,只見魅風的身體,飄浮了起來,眨眼瞬間,被吸進了黑盒子之中,原來在地上的血跡,也一併消失不見。


  「大姐!!!你們..你們..可惡!!」

  突以自身魔力解開禁錮的鏡水,漸漸失去了理性,原本看似如凡人的她,身上開始由體內竄出黑色水液,開始包覆了全身,而天
空也聚集了烏雲,凝聚了閃電和雨水,每當她踏出一步,混雜電和雨的攻擊,就在她四週亂擊了數次,幽谷變得不再沉靜,只見暴走
的景像。

  「艾莉絲,可以了。」

  對眼前完全不為所動的白衣少年,對著手拿黑盒子的黑袍少女,點了個頭,簡短數字。

  僅僅看見黑袍少女,在不到眼前一步的距離,對著鏡水的方向,劃出了奇異的符文圖騰,從其中射出一道道像是觸手般的繩狀物
,將鏡水的頭手身足,緊緊纏住,更怪異的是,她的力量,在那刻像是被吸走了一樣,也昏睡了過去。

  於此同時,沉睡幽谷又再次的,恢復了從前的沉默寧靜。

  
  「我說啊,龍剎。拜托你下一次,不要挑像幽谷這種地方,可以嗎?」

  「人家我啊,最最最最最討厭,這種沒有鳥語花香的怪地方了,跟我氣質根本不符合。」

  本來看起來如天仙般的臉蛋,黑袍少女發起脾氣來,都走調了。

  「艾莉絲,你聽著,你只要遵照老師的吩咐就可以了,其它都不要想,好嗎?」

  不想再聽黑袍少女的抱怨,僅是一板一眼的回應,獨自將鏡水扶著離開了。

  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你看看啦,咦??」

  「沒人了,那算了,回家吧。」

  本來想找個人再抱怨一下,四週沒有人了,只好作罷的艾莉絲,沒有跟在龍剎身後,把放在平台後的掃把。

  「嘿咻。」的一聲拿起來,跨騎著往天空飛去。


  當艾莉絲前腳剛走,一直如山不動的魔族封印,爆裂了開來,一個矮小的身影從漫天飛霧中,從已不見任何山谷蹤跡裡走了出來
,在風林村的村民一見,幽谷成了平地,紛紛驚動逃命,深怕變為惡魔的食物。


  「呼~哈~」

  「通通不許給我動。」

  深吸一口氣的身影,自煙塵退去之後,卻是孩童的模樣,可村民卻仍然堅信,祂是惡魔,不折不扣的。

  「喂,老頭。就是你,不要東張西望的。」老者深感驚恐。

  小孩一臉不悅的,指著一名白髮蒼蒼的老人,不客氣的說。

  「剛才,有人從我來的地方進出嗎?」

  雙眼充滿怒意的,小孩直視著老人,以威脅的語氣。

  「我我我..我是盲的啊,不知道,從剛開始發生什麼事啊?」

  老者的回答,使其它村民,心想他可能死定了。

  這時,小孩緩緩站了起來,抬起了右手。


  「喔喔,這樣啊。」

  「抱歉,問錯人了。」小孩以右手搔著後腦,對自己的錯誤,很有自覺的認了錯。

  看傻了的村民們,心想「祂真的是惡魔嗎?真的只是一個小孩童嗎?」


  「喂,我說你,給我過來。」這次,指著一名看似十七八歲的少婦。

  還沒來的及說出剛問的,少婦說「請問,你說什麼,我聽不見你的聲音。」

  
  「好啦好啦,你們都可以走啦,算我沒問。」對著村民們,揮著手,讓它們離開。

  「這是聾啞村嗎?問了兩遍都是白問的。」小孩心想,這樣下去不是辦法。

  
  小孩走回幽谷原處的所在,平躺了下來,深思自己要怎麼作,要去哪,作什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