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在人族在【冰雪島】上的遺族,一盡誅殺的同時。

  位於【詛咒之海】之中某處被遺族喻為禁地的【鳴龍窟】,此窟渾然天成,雖是天險之要,
長年來一直被人當作修練最為適合之地,只是今日來者不善,自踏入此地開始,血腥味遍佈【鳴龍窟】四週。

  來者竟是【楓雪櫻】以及四名各個都有著,與在島上保護姬氏的人,有著同樣的氣息。

  「看來--冽,以把那些螻蟻都鏟除了。」
  「這樣一來姬妹,再也不用為那些不值得用心待之的人類,再浪費力氣了。」

  「雖然導火線,非我方引起,也算是順手的了。」
  
  「只是沒想到,竟然會追到這裡來,看來真是不能小看了【祂】」

  雪櫻心裡其實一開始,就沒打算屠殺遺族,只是半途殺出了個程咬金,使她不得不採取下策。

  「獠-殘-你們兩個在洞口守著,其他人跟我走。」

  被雪櫻使喚守住洞口的兩人,並沒有對她的命令應聲,只像個機器一樣,隨著指令沉默得守住在洞口。
  而其餘兩人同樣寸步不離的隨著雪櫻背後,輕輕跟隨著,好比影子般的聽話隨和。

  
  「神大人、行者大人--等等我啊!!」

  自從天痕預測出島上遺族的祈福祭典將有危難,於是以疾快的身影速度,與行者一同前往,只是審判者不諳速行,
一時半刻總是追不上他們倆,顯得有點狼狽。

  「不過不愧是我所景仰的神大人,以及神秘莫測的行者大人,我真是好幸福,可以跟隨兩位大人唷。」

  審判者從氣喘呼呼的神情,一瞬間又變成一副扭腰擺臀、臉上朱紅的嬌嗔模樣。

  「可是--真的追不上了耶,怎麼辦?」

  「咦-一?前方有一個人往我這正走過來,問他一下路好了。」
  
  正想問路時,審判者頓時一點一點,從笑臉又轉變成不爽的神情,盯著這名迎面而來的人。
  那名讓審判者忽然怒火中燒的人,竟是之前遇上的醉漢,但唯獨不同的是,這次的他卻讓人感覺有異樣。
  不像之前那樣的蓬頭垢面,反而多出兩名女性,伴隨在側,有說有笑的。
  讓審判者看得很不是滋味,只因為這傢伙憑什麼左擁右抱、享盡齊人之福,越想越氣,於是----

  「紫攸,沒想到我這才從那些人類身旁,離開不久就發生屠殺事件了,你想這是咱們那些仇家所為嗎?」

  「冰魔大人,我想與我們的仇家無關,總覺得島上的氣氛,似乎正在改變,雖然說不上來,就是感覺有什麼不對勁。」

  「紫姐,你也太杞人憂天了吧,不過就是一件小村莊的屠殺而已,你說的太嚴重了啦。」

  「寧妹,不是我想太多,憑我魔族與生俱來的第六感,我想的絕對不會有異。」

  「不管如何,既然紫攸你這麼覺得的話,那我們都必須提高警覺才行,冷不防可能會有敵人突然冒出來襲擊我們呢。」

  「嗯嗯,也只能這樣了,我也要多與其它精靈們相互傳遞訊息,免得讓情報流失了。」

  這時審判者躡手躡腳的,小心奕奕從冰魔三人背後,偷偷跟著伺機而動,只是----

  「紫攸、寧晨----」

  冰魔視線餘光向身後,對兩旁的紫攸和寧晨表示有異,讓她們聽他的指示行動。

  「你這個----」

  審判者隨地拿起木棍,本來想一擊往冰魔頭上敲下去,未料撲了個空,隨之----

  「【天殘寒霜掌】」

  「【蝠捲風】」

  「【風靈盪】」

  審判者這才一轉身----
  冰魔、紫攸、寧晨分別各以一擊,同時把審判者轟飛,伴隨著「啊!!!!」消失於天際。

  
  「行者,休息一下再趕路吧,你才大病初癒。」
  「況且,還得等等審判者呢,一路上都沒看到他有跟來的樣子。」

  「原來你是在配合我的速度嗎?閣下。」
  「我還真是被小看了吶。」

  「呵呵,行者是你多心了。」

  兩人一來一往的似乎非有個高下,這時----

  忽然天邊忽現一閃一閃的光亮,天痕率先一看竟是,審判者以飛空之姿,正往他們的方向墜落。
  天痕和行者還一時未反應過來,到底發生何事,只見審判者不在他人救助的情況下,狠狠摔落了地上。

  「哎唷,那個可惡的煞星,出手那麼重。」

  審判者似乎完全毫髮無傷的,本來平躺在地的他,跳了起來,對著飛過來的方向,不停咒罵著。
  看在眼裡的天痕和行者,同時心想:「咦--沒受傷,還活蹦亂跳的!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