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那麼....」
  「瞧我們都自顧自說的,把那兩位神族人給忘了。」天痕忽然想起遺忘了什麼。

  本想過去打發的天痕,行者快了一步,在向前去時,回頭對他點頭示意著。

  在冥玥還在虛弱狀態,被月魅照顧時,這才驚覺她們兩人,對之前行者說出神族秘密,而對他產生一股警戒之意。

  「兩位還好吧,對於先前你們的存在有點忽略,在下甚感抱歉,還望不計前嫌。」

  一見行者來到她們眼前,就以客氣的口吻,反讓她們更加充滿戒心。

  「先不說你現在如此的卑躬屈膝,先前為何要如此幫助我們?!」冥玥感到疑惑又不解。

  「其實..這一切都是誤會!!」
  「我與其他二人會來到神域,算是臨時起意,因為貴族的【戰神】,才會為了逃命,而擅入的。」

  「戰神!!!!」冥玥聽見了更為訝異的兩個字。

  「是的,看來兩位也對他頗熟悉的吧。」行者看了冥玥的表情,心中約略明白怎麼回事。

  「不可能!!」
  「那次大戰後,神族傳聞他早就戰死於魔域,不可能還會活著的!!」冥玥甚是激動。

  「雖然如你說的不可能,但卻是事實。」
  「還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說的。」行者希望冥玥二人相信於他。

  「不管如何,這件事我們會稟報審判者,作為處理。」
  「如你真說的是字句屬實,到時請你等不要插手,因為你口中的【戰神】是我們神族的恥辱,必須由我們來制裁才行。」

  冥玥期望著行者,別插手神族家務事。

  「那是當然,我們本就無意插手神族的內憂外患,只是陰錯陽差的與你們產生糾紛而已。」行者表示自身立場。

  這時,本來因為行者的表示下,本來等待在另一邊的天痕,靠了過來。

  「閣下..怎麼了嗎?」

  「行者..我們最好別在這耽擱太久。」
  「因為她們似乎把神族審判者,給喚過來了,距離於此,相去剩不到百里的時間而已。」天痕在行者耳邊微語著。

  「那閣下你的意思是?」

  「我們全數要移動的話,也要一點時間,由我來斷後,你與鏡流他們先走吧。」
  「你們先到距此東方一處峽谷,等我來找你們即可,先不要出神域,就算是為了那名年輕人也好,懂嗎?」

  行者在天痕的建議下,頻頻點頭。

  「那閣下..請先代我與龍婆他們說一下,準備啟程。」
  「我再與她們說幾句話,便會隨後離開。」

  「好的,記住時間不多了。」天痕最後提醒了行者一下。

  行者看著天痕往龍婆和薩爾的方向前去,自己則往冥玥的方向走了過去,似乎想說什麼。

  「他..他跟你說了什麼?」冥玥流露著慌張的神情。

  「我們差不多要離開了,因為聽說神族有個麻煩人物,跟他牽扯會沒完沒了,而這個人正往這邊靠近呢。」
  
  「你..你是怎麼得知的?」
  「是..是他?!」聽見行者發現了她們的用意,冥玥表現驚慌。

  「對!!我一直到現在,雖然還不是能夠接受,那個人的能耐,不過我相信我們還有機會見面的。」
  「也對於我為何會明白神族【天女祇】一脈的秘密,對吧?!」

  行者故意再次提起,使得冥玥與月魅,只能別過臉沉默以對。

  「如果你非要我給個答案的話,就去問問【天驕.劍情殤】吧。」此時行者嘴角仰起,似乎在計畫著什麼。  

  「為何在你的口中會提到他?」面對接種的驚訝,冥玥已不堪打擊,顯得有點歇斯底里。

  「對啊..為何呢?」
  「答案你遇到他時,再問吧!!」
  「的確沒錯,那個人的氣息越發接近了,那麼告辭囉。」不待冥玥繼續發問,行者懸起了身形,迅速的往東飛空而去。

  在行者離去的背影後,天痕默默無語的,毫無遲疑神態的,佇立在來者的前方。

  他!!神族主事者【審判者.路西法.格斯特】,同樣不語的,緩緩懸落至冥玥與月魅的面前,但他面對的是自己在百里之處,
就能明顯感受到的強者之氣,同樣是無法辨別出神魔人任何一類的異者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