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,經過神秘小孩的攻擊,又以莫名其妙的方式消失現場,行者對剛才的戰鬥回想,似乎心中有了答案
,同時也因為剛才藍衫女遇襲的事,沉默了片刻,正當行者還在想下一步該作什麼時。
  那道將神秘小孩帶走的龍捲風,又跑回來了,只是這次不同的是,從風眼中走出了一名與之前那名同樣臉孔的小孩,而且不帶任
何殺氣的,緩緩的往行者一干人走了過來。

  「慢!!」
  「剛才我的兄弟,讓諸位受驚了,在下甚感抱歉。」一看行者有著戒備的感覺,神秘小孩馬上先表了態。

  「我與弟弟因為甦醒前後時間不一,所以身為兄長沒有管束好他,讓那邊那位女人受傷了,真是對不住。」
  「如果能有任何幫得上的,我願盡最大努力挽救,好嗎?!」

  行者一見眼前與稍早與自己發生戰鬥的小孩,在感覺上有很大的不同,而且還願意放下身段,所以本來打算再施以制裁的心情,
因為對方的軟化,而打消了念頭。

  「啊哈哈哈!!」
  「其實我與那邊的女人毫無干係,不過既然你都說了,能否救救她呢?」
  「說起來如果真如你所說,那還真是與遭受池魚之殃,沒什麼分別啊。」
 
  行者瞬間轉換了心態,與這名神秘小孩,客氣了起來,欲又希望他出手相救,以便近距離觀察他。

  「嗯嗯!!那能否請她身旁的人,扶起來背對我呢?」
  「可以看出那名照顧傷者的人,對我甚有敵意呢。」

  「那..交給我吧,我與她說一聲,請你在這等會。」言話中,行者走了過去。

  「你..你們不要過來。」紫衫女很是擔心著藍衫女的傷勢,害怕著行者。

  「我還未自我介紹呢,我是【現世行者】,我本就與你們沒有敵意之分。」
  「只是現在她的傷勢,好像與目前的情勢較之,更加刻不容緩吧。」
  「如果你相信我的話,我願擔保她的性名,不會讓她再受到傷害,好嗎?」

  「這....」
  「真的可以救活冥玥姐姐嗎??你不會騙我?!」紫衫女眼光泛淚,可以感受出著急神情。

  「是的,請你一定要為了她的生死著想。」

  行者對紫衫女分析著,目前她所能作的,要她作下決定,才不會拖延了藍衫女的性命。

  「好!!」紫衫女鼓起了勇氣。

  「哈!!這才是乖女孩!!」
  「那個,還不知你叫什麼名字呢?可否告知呢?」行者這才想起,稱呼上的彆扭。

  「我..我叫【月魅.櫻雪紛】,而她是我的義姐【冥玥.芙蒂絲】。」

  「喔喔!!」
  「原來是神族【天女衹】!!幸會幸會啊。」行者得知了兩人的名字後,最後說的話,卻使月魅非常傻眼。

  看著行者走向神秘小孩的背影,月魅心中相當不解,為何這個人,會知道她們是【天女祇】一脈,深信有必要得知此人的來歷不
可,可又擔心著冥玥的情況,左右為難。

  「【皇.天痕】這是我的名字,為了不使你難以稱呼。」

  才離自己停下的腳步,只差一步前,就看見眼前的神秘小孩,自動對他報出了自己的名字,行者心中一絲動搖。

  「剛才給各位添麻煩的是【帝.妄胤】,我那不成材的弟弟。」

  天痕像是直接瞧見了的感覺,因為行者聽了他名字後,又想起他弟弟的模樣。

  「你..你會【讀心術】?!」行者也直接了當的說出疑問。

  「【讀心術】?!我想你可能誤會了什麼,應該是再你來之前的所有事,我都夠得知。」天痕就像只是說了理所當然的事一樣,
不覺得自己的發言,有什麼不對勁。

  行者暗自深感十分訝異,沒想到這世上有人可以作到這樣的事,但他現在只能穩住。

  「那女人..不..冥玥她,依照你的意思,已準備好,可以開始了。」

  「嗯,我去去就來,因為我對你【現世行者】蠻有興趣的,還有你的「同伴」也是。」天痕話畢,以蜻步往冥玥方向而去。

  月魅看到與之前砍了她義姐同一個模子的人,靠了過來,心裡滿是恐懼。

  「嗯..小胤就會給我找麻煩,不過好在不是很嚴重的傷。」
  「你..叫月魅吧,不必擔心,馬上就好了。」

  天痕僅僅是凝神將一道由「無」轉變成「有」的空氣球,變化成銀白色後,本來附熾在冥玥背後傷痕的魔劍黑焰,竟緩緩的被吸
收至那團銀白光團中,也將「銀白」染成了「黑紅」,隨後他這才將本來一直雙插在背後的手,伸出了左手,硬是把這團熾烈發光的
「黑紅」,從手掌融入了自身身體之中,不見蹤影。
  冥玥的背中砍痕,也像是從未不曾受傷一樣,完好如初,不見一絲疤痕,叫人感到驚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