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著金鱗人虛晃一招,迅速離開的武者保鑣,僅依靠著行者救走蒼魔和夢魔的一點氣息,尋找著正確方位。

  卻行經途中查覺離自己不遠處的森林中,有魔氣的竄動,而且離那道邪惡氣息僅有數百尺,還有數名人族的氣息。
  武者保鑣憑著自身長久的歷練,深感似乎有要出人命的預感,當下怕說會擔誤到任務進度,以【千里識】的聲波傳心法,傳到了
行者現在的位置。

  「行者大人,可能必須請你稍待片刻,我必須解救眼前危難。」武者保鑣語氣帶心急的口吻,焦急傳達著。

  「這樣啊,那你就去吧,解決了再來找我吧,反正目前這兩個老傢伙,昏迷的昏迷,驚嚇的驚嚇,還未完全恢復應有神情,只是
你必須小心一點,我方才通過占卜,在你所在位置方向,有不尋常的氣息蔓延著,打不過可別硬撐哦。」

  行者知曉武者保鑣的性情,並沒有馬上拒絕於他,反而提醒他必須小心提防。

  「是的,行者大人,謹遵您的叮嚀。」

  得到了行者的應允,武者保鑣不再等待,轉眼間以隱沒於目標森林的方向。


  「我說啊,最近咱們這裡的風聲,常常謠傳有魔女出沒吃人耶。」
  「而且,被襲擊的人,全身只剩一層皮殼,亂嚇人的呢。」一名平時就很愛八卦的年輕樵夫,動作誇張的作勢說著傳聞。

  「哎唷,你怎麼又來了,不要說那些莫須有的話,來嚇人好不好啊。」
  「每天我們都在上山打獵,要是真的碰上,那可怎麼辦呢?」走在背後,接話的老獵人,要年輕樵夫,別說些有的沒的。

  「誒..你又不是不知道,他平時就愛講這些嚇我們,早見怪不怪了。」
  「你們看..天黑了,再拉賽下去,大家真的要在這深山中露宿了啦。」原本就人多嘴雜,一個接一個,聊起來了。

  「又說我在八卦了,都說是聽來的,每次都我被唸,你們最好都去碰到那個吃人魔女算了,哼!!」
  「喂..你們,等我一下,我去那邊小解一會,別又像上一次一樣,給我放鴿子,害我回去被我老媽罵的要死。」年輕樵夫雖然不服
輸的回唸了那些一起上山的伙伴,可又害怕反而是自己先遇到吃人魔女。

  「你看你看,唸他幾句而已,就在鬧脾氣了。」
  「我們先走吧,走慢一點,免得害他被老媽罵,明明毛都長齊了,還像個小孩一樣,我們走。」嘲笑聲,此起彼落在一群人中。

  不知不覺在這深山森林靠近平地的距離之間,莫名起了白霧,漸漸的飄散於這群山村野夫的行徑道路之中,更淹沒了他們的視線
,使得他們紛紛不再集中,分散了開來。

  剎時一股紅色魔氣緩緩介入這群人的中心點,像是在等待著什麼,不語不動,就像在等待獵物自己靠近一般沉靜。

  「咦..怎麼一把霧就把大家衝散啦。」
  「喂..老龐阿傑你們在哪?!!!!」剛才忍不住跑到一旁的年輕樵夫,走下山後,發現明明自己離他們不是很遠的,為何忽
然都不了人影。

  「誒..那不是小胖嗎?」
  「怎麼坐在樹椅上,而且還背對著我,一動也不動的,喂..小....」

  年輕樵夫像是吃了顆定心丸似的,本來想說終於見到失散的伙伴時,說著說著繞到前面一看。
  
  「啊!!!!」
  「這是什麼啊,怎麼會千瘡百孔的,這真的是小胖嗎?」

  年輕樵夫不敢置信的,發現體重一百多公斤的人,竟然可以剩下空蕩蕩的皮殼,而且數一數傷口,還不止一百道。

  「這..這是怎麼回事啊,為什麼為發生這樣的事?!」
  「難道..其他人也出事了?!不行..我得四處找找,說不定還有人生還,需要救援的。」

  精神上的擔憂加上疲累的身體,正在慢慢侵蝕年輕樵夫的身心,就算如此,還是想去,拯救他人的性別,硬是這樣痛苦的拖著。

  正當要出發時,霧開始散了,以自己為主週圍四處,也越來越清楚可見四週的景象,但是面臨而來的是更加深刻的打擊與刺激。

  不只是早已不堪入目的小胖,映入眼簾的地上滿是斑斑血跡,散落的木柴,以及狩獵到卻遭遺留的山豬和野兔,像是被什麼給啃食過的一
樣,雖不如剛才看見的慘狀,卻仍讓人觸目驚心。

  「哇!!!!」
  「還有一個年輕小伙子啊。」年輕樵夫心一驚,為何在這深山中有女人的聲音,而且又聽到腳步伴隨拖行的聲音。

  「薩..薩爾...救..救救我啊。」
  「我..我還不..不想..死啊。」一同上山打獵砍柴的,其中一名獵人正淚眼汪汪的,伸出斷掉的手臂,像在對年輕樵夫乞
求一樣,喊出如撕心裂肺的慘叫聲。

  「阿傑..你怎麼了?!」
  「其他人呢?大家都去哪了?為什麼小胖會變成這樣?」薩爾眼見同伴竟被一條赤紅色又像蟲一樣的尾巴,給纏住身體,騰在空
中,痛苦的掙扎著。

  「遺言說夠了吧,小子。」
  「喂..小伙子!!等會我會好好的疼愛你的,好好待著吧。」薩爾剛才聽見的女人的聲音,現出了樣子,而那條尾巴,正是連
接在它的背部。

  「啊!!!!」
  「薩....」被怪異尾巴纏住的阿傑,吐不出最後一句話,薩爾只能眼睜睜看他就被這名女人,僅是伸一隻手覆蓋住它的嘴一
顫一顫的吸食體內所有骨肉血,怠盡而亡,最終變成了八卦謠言的真實受害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